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考察团来德城区考察学习

2020-10-16 15:57: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周沛洁 德州报道

  10月14日,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考察团一行6人在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盛的带领下,来德城区考察学习校园文化建设、幼儿园保教等工作。市教体局人事科科长董志勇、区教体局局长王立东等陪同。

  在德城区区直机关幼儿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园所发展历程、党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活动、帮扶民办园等情况,参观了幼儿早操、大厅、快检室、班级走廊等区域。孟丽华园长向考察团讲解了幼儿园的核心理念和办园宗旨,介绍了《一日生活八步曲》《幼儿安全手册》《新手教师30天训练营》等一系列园本文化书籍。幼儿园独具匠心的教育理念、丰富而有意义的环境创设、蕴含文化特色的游戏课程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德城区明诚学校,听取了苏霞校长关于学校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德育亮点、科创特色和教师梯队培养等方面的介绍。

  考察团表示,德城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培养了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人才队伍,形成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有许多先进的经验和理念值得学习。接下来,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立足秀山实际,破常规补短板,推动秀山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