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户居民“回家”!德州德城区堤岭安置区回迁交房活动正式启动

2020-10-20 17:38: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徐凤 王艳 杨风运 德州报道

  10月20日,德州市德城区堤岭安置区回迁交房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回迁交房活动回迁安置1386套安置房,966户居民喜迁新房。

  为了圆满交付,德城区建设局与广川街道办事处、新湖街道办事处以及中城公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筹备交付资料,进行现场布置。在交付期间,进行一站式服务,现场共分核查经办人信息组、临居费结算组、房屋差价结算组、物业费用结算组、验房和交房组,签到、缴费、资料审核以及验房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人员热情地进行接待和咨询服务,让每一位住户感受到家的温馨。

  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德城区建设局以这次交付仪式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作风,严把质量、狠抓进度、勇于担当,全面加快工作步伐,确保群众早日回迁、住得安心、过得舒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建设“富美新强”典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