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举办爱军习武趣味运动会 130余名运动员亮剑赛场

2020-11-04 20:07:4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张晓琳 德州报道

  11月4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双拥共建单位爱军习武趣味运动会在双龙拓展基地隆重启幕,来自德城区双拥共建成员单位的130余名运动员参加。

  运动会以战火排雷、南昌起义第一枪、解放军弓箭大队、勇登高峰歼灭敌营、抢占阵地为主题,涵盖真人CS、箭靶射箭、攀登攀岩墙等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使运动员们迅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活动过程趣味横生,精彩纷呈。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我们同事之间变得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希望我们能将这种团结进取的精神延续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仕乐说。

  本次双拥共建爱军习武运动会,由德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德城区总工会、德城区人武部、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在竞赛项目的设置上,主要以促进相互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团结协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主,既有体力上的比赛又有脑力上的比拼,既需要分工更需要协作。

  此次活动不仅是共驻共建、推进双拥活动的平台载体,更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设新德城的意义非凡的活动。同时,也为地方和部队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是深化军地双方交流和合作,增进团结与友谊,发扬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助推双拥工作深入开展的的一次盛会。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