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成果、听建议!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召开“大巡防”座谈会

2020-11-17 17:12: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胡星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胡星辰 德州报道

  11月17日,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召开“大巡防”座谈会,并邀请了德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等近50名代表前来参会,共同见证德城公安的“大巡防”成果。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正勇介绍“大巡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战果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正勇在现场介绍了“大巡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战果,自9月1日开展以来,该局共查获各类违法犯罪行为687人。

  同时,各位代表在指挥大厅内观看“大巡防”专题片,并通过指挥大厅的大屏观看了堵截演练,亲身体验了德城公安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社会面掌控能力。“通过这次座谈会,深入地了解了德城分局的工作,让我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更足了。”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德城公安自“大巡防”行动启动以来,整合了交警一大队、三大队执勤路口的警力、特巡警与派出所联合布建的12个街面警务站(含4辆流动警务车)、大广检查站、大坝检查站等“点”的警力资源,交警骑行中队、交警执勤车及特巡警大队、检查站巡逻车组等“线”的警力资源,派出所辖区管理的“面”的警力资源,统一赋予治安秩序管理职责和交通秩序维护职责,结合百日创城常态化工作,推进一警多能、综合管控的融合;遇有警情,形成点上堵、线上追、面上控的整体联动效应。

  下一步,德城公安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毫不放松地抓好安保维稳、安全治理、预防犯罪、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把每一件案件办成铁案,使每一名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为全区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