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政策机遇 德城区一季度向上争取资金3.09亿元

2021-04-16 20:08: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李金伟 德州报道

  今年以来,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联合德城区发改局深入研究向上争取相关政策及动向,围绕环保、交通、医疗卫生、城镇基础设施、民生等重点项目领域,增强德城区重点建设项目的申报针对性,一季度共争取到位上级专项资金3.09亿元,涉及项目49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21年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将向上争取工作列局机关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向上争取资金对德城区各项事业的支持,本年将通过细化分工、加强沟通、建立考核监督等三方面进一步加强向上争取工作力度。

  压实部门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划分各部门的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位,能够明确各部门在向上争取工作中所扮演角色,各司其职,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工作。在向上争取的工作过程中,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各自的工作进度,统筹协调,并且对于申报的重点及政策理解也应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及商议,确保申报的针对性。对每一个争取到的项目扎实做好,为下次争取项目资金做好铺垫,打好基础,为德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继续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持。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