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参观物管小区整改标杆 德城区这场问题整治现场观摩会真提气

2021-05-08 19:48: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刘琳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物业企业“创城”及迎复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5月8日上午,德城区城乡建设局在市中花园小区组织召开“物管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问题整治现场观摩会”。区迎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现场指导,全区各街道办及二十余家重点物业企业代表参加观摩会。

  由于市中花园小区在前期全区物管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巡查督导过程中暴露出了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绿化美化、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的问题,区城乡建设局向该小区物业管理企业(德州居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达了问题整改督导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德州居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创城”及迎复审工作及督办问题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立即布置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整改。尤其是在环境卫生整治、绿化整治、停车位及消防通道标识施划以及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彻底整治。在截至目前的巡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中,该小区是响应最迅速、整改力度最大、效果最显著的物管小区项目。

  整治完成后,现在小区内道路干净整洁,绿化带内花草长势良好,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整个小区环境面貌产生显著变化。

  通过召开此次观摩会,在德城区树立现阶段的整改典型及标杆,让全区物业企业现场感受居安物业公司在对待巡查督办问题的高度重视及整改力度。并要求全区物管企业要以本次参观为契机,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任务,确保“创城”及迎复审工作对标达标。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