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汇报展演

2021-06-24 21:57: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能子菲 王建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实习生 能子菲 通讯员 王建滨 德州报道

  6月24日,德州市德城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老兵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汇报展演。

  此次活动由中共德城区委、德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德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活动中,多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退役军人以“老兵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讲述自己及身边退役军人的感人故事;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文化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继承革命传统 真诚服务最可爱的人》主题宣讲。

  活动邀请到王阳、钟文义、王俊林以及董立英四位耄耋之年的退役军人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郑重颁发《德城区老革命军人光荣册》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对德城区党史学习教育“老兵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主要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下一步,德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解决退役军人身边急事难事,抓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优抚、权益维护等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成为巩固党长期执政的可靠力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