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开展“四小”行业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2021-06-29 15: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海兴

  近日,德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内8家“四小”行业问题单位作出了责令停业限期整改的处罚,对存在脏乱差等问题的单位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随着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不断深入,“四小”行业(小理发店、小旅馆、小浴池、小歌舞厅)的整治已进入攻坚阶段,为加大卫生城市迎复审“四小”行业整治力度,德城区卫健局、卫生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街道办事处、社区及公安、城管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内存在脏乱差、消毒不规范、用品用具未进行卫生监测等问题的四小经营业户单位开展联合检查,现场书写了卫生监督执法文书,对存在问题较多的8家“四小”单位予以调查取证,并下达了责令停业,限期两天整顿的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对逾期整改不达标的单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从严从重处罚。(通讯员 高海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