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 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07-01 15:34: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史蕾 实习生 孙慧颖 通讯员 李娜娜 德州报道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德州市德城区党建文化广场上,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举行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高举右手,在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希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是他们成为党员的“最初记忆”。

  “希望大家都要记住这个时刻,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白希瑞表示,全体机关党员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协作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富美新强”的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示范区贡献广川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从青年学生到老党员,我忘不了党的教育和培养。今天心情很激动,要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用心钻研业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参与活动的党员宫文迪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继续永葆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为德城建设贡献力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全体机关党员随后参观了党建文化广场,领略了以党史和党建文化为主线,集党员教育、党建宣传、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党建文化新阵地。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