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群众的声音 德州市德城区法院开展民意大走访活动

2021-12-03 18:0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德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德州市德城区党工委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民意大走访”活动。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崔金福带领干警走进邹李社区的居民家中、临街商铺、学校等地,邀请居民填写民意调查问卷,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并与邹李社区第一书记麻连涛开展座谈。

  此外,德城区人民法院部分党员干警以党支部为单位,走进“双报到”社区,挨家挨户详细了解居民对德城区社会治安、医疗保险、生态环境、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记录。各庭室部分干警走进包保小区,向居民发放《致德城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德城区工作,解答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大走访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主动配合、参与、支持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民情民意调查取得良好成效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德城区人民法院将持续开展民情民意走访工作,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想,确保大走访工作访得民意、走出实效,为社区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法治环境,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