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暖人心!德城区法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30 16:4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李昊 德州报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绵绵冬意挡不住德城区法院送关怀的脚步。1月28日,德州市德城区法院副院长崔金福、综合办公室主任祁秦丽、政治部主任杨虹带领部分干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院党组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慰问中,崔金福一行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向他们介绍了德城区法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党组和全体干警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审判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老干部表达了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法院一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的建设贡献才智、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祝愿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