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法院召开2022年工作暨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动员大会

2022-02-26 09:3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法院召开2022年工作暨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动员大会,会议主要是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加强“严真细实快”为抓手,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并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德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崔建军宣读《关于印发<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通知》,传达中国共产党德州市德城区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德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文中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干警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提升办案质效,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