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法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08 11: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孙鑫 德州报道

  不负春光好,笃学正当时。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关心、关注、关爱女干警的身心健康,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7日下午,德州市德城区法院召开“阳光伴我行 书香沁心脾”心理健康及身心律动放松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女干警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有的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有的表达作为新时代女性应有的心态,有的围绕本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有的用诗歌和散文来表达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德城区法治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做出卓越的贡献。

  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晓霞、国家心理督导师门利君结合法院干警的日常工作、生活实际,通过现场提问解答、互动等形式,用精彩生动的事例、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渊博的专业知识,为干警们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压力的来源及心理调适的方法,引导干警们要增强心理健康素质,保持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健康心态。

  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内容贴近生活和工作实际,对缓解自身压力,提高心理素质有着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德城区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