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于官屯大桥东岸北行堤顶路占道施工 请注意绕行

2022-03-11 19: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亚磊 德州报道

  3月11日,在德州市德城区于官屯大桥东岸北行堤顶路路口,施工单位已经设置了围挡,对堤顶路进行了封闭施工,而由该路段前往岔河东大道的机动车只能选择绕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现场施工单位了解到,根据德州市三库连通调水工程施工任务安排,横河入岔河闸站等工程的施工已经开始施工,目前于官屯大桥东岸北行堤顶路已经封闭,封闭时间为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6月30日。横河路西端100米交通道路南半侧及横河西端与岔河东快速路交叉的人行路80米为施工区域,也已经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德州市三库连通调水工程是市城区水系连通工程的核心工程,对于确保德州市中心城区防洪安全、供水安全意义重大。

  “由南向北在堤顶路驶向岔河东大道开发区方向的车辆数量较多,尤其是早晚高峰时段,而驾驶员们可选择绕行双一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长胡克然表示,届时将对于官屯北侧的三叉路口造成很大的交通压力,交警部门也将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大对该路段的管控力度,增派警力加强指挥疏导,缓解道路通行压力,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时刻观察路况信息,提前选择合理的出行线路,如遇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疏导,请积极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