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2022-04-14 10:3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新雨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打击非法行医“大排查 、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打击非法行医行为的宣传力度,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4月12日,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卫生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在北园小区内开展了以“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保护群众身体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如何识别黑诊所、如何防范非法行医进行了宣传及现场答疑,并公布了打击非法行医举报电话。卫生监督员向群众认真讲解了非法行医的恶劣影响及相关危害,引导其正确择医、安全就医。此次活动获得了在场市民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下一步,德城区卫健局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联合辖区各卫生协管员扩大排查范围,统一印制一万份宣传材料分发至辖区内所有医疗机构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广大市民在就医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积极抵制无证医疗机构,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就诊。若市民发现非法行医行为要及时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举报,共同打造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医疗环境。(通讯员 程新雨)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