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德州市德城区萱慧路封闭施工

2022-04-21 19:3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见习记者 韩松 通讯员 张亚磊 德州报道

  根据德州市德城区2022年雨污分流工程二标段的施工进度安排,目前萱惠路(西起萱慧河一一东至德贤大街)部分路段已经临时封闭施工,预计施工工期为7个月。

  目前,萱慧路(铁道桥至解放路)南半幅车道已经封闭施工,北半幅车道中间加装了隔离护栏,确保东西双向车道能够满足市民通行。

  该路口解放路以东至湖滨路,施工区域在马路中央向两边延伸,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两侧各预留出约3米宽的车道,确保东西方向车辆通行。同时交警部门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区域设置了爆闪灯、安全提示牌、防撞桶、围档反光条,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记者了解到,目前施工区域的施工作业时间预期为30天,该路段施工完毕后,将依次分段施工,延续至德贤大街。

  雨污分流是一项民生工程,本项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改善本区域的雨季排涝能力,避免城市内涝,解决雨污混排问题,方便居民出行,持续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最终营造一个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