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万人见证” 德城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报名开启

2022-05-08 19: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德州报道

  日前,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城区委宣传部、德城区民政局共同主办的德城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报名开启。5月21日上午9:00,这场万人祝福、终生难忘的特色婚礼,将在德州市奥德曼酒庄举行。

  该活动由官方举办并证婚,邀请友谊大师补妆,婚庆行业协会策划豪华现场。活动全程免费,还会送价值2000元的贺礼。仅限15对新人报名参加。

  报名条件:1.报名截止日期前必须持有结婚证;2.男女双方均自愿报名,且能确保活动当天能到场;3.仅限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区域。

  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扫描二维码关注“大德之城”或“奥德曼酒庄”公众号,发送“集体婚礼+双方信息+联系方式”

  【线下报名】报名地址:德城区新华路阳光花园北门东侧奥德曼酒庄

  【电话报名】报名电话:18263066218 马经理

  活动全程免费

  还有多重贺礼相赠!

  奥德曼酒庄新婚纪念酒2瓶

  (价值1176元)

  友谊婚纱摄影新娘“护夫”卡1张

  (价值2158元)

  世纪缘珠宝礼品包

  (价值1200元)

  映像德州主题宴会酒店提供精美礼品

  (价值485元)

  山东窖仙酒业提供精美礼品

  (价值450元)

  山东省国企鲁商集团福瑞达医药集团美容系列玻尿酸面膜

  (价值400元)

  德州兆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唐人大屏广告宣传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