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执法 温暖服务 德城区卫生综合执法大队获赠锦旗

2022-05-19 15:33: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新雨

5月16日,德州奥斯顿口腔诊所有限公司德城奥斯顿口腔诊所负责人来到德城区卫生综合执法大队,将一面写着“温暖执法,细致入微,健康德州,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医疗机构监督二科卫生监督员手中,感谢他们严格、规范、有温度的执法,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同时设身处地为医疗机构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了成为卫生监督的坚实保障、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据了解,5月5日,德城区卫生综合执法大队医疗机构监督二科卫生监督员到德城奥斯顿口腔诊所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在检查中针对该诊所牙科医疗器械消毒及门诊病历中存在的不足给予细致指导,耐心指出问题所在,并将口腔诊所依法执业、院感消毒、病历书写等相关工作要求一一列举,针对性的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有温度的执法规范了企业经营行为,达到了“事先指导、事中规范、事后监督”的行政管理目标。德城区卫生综合执法大队全体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坚持“秉公执法,护卫健康”的工作理念,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帮助各医疗机构学法、懂法、守法,落实主体责任,为保障德城区良好就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程新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