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万专项资金!德城区财政局、交通运输局联合助力农村公路建设

2022-06-30 19:2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武琳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武琳琳 通讯员 李金伟 德州报道

  农村公路是中国公路网的组成部分,是广大农村地区最主要的运输方式,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德州市交通运输局德城分局结合德城区农村公路现状和2022年建设任务,积极做好向上争取工作,2022年争取上级专项资金316万元助力德城区农村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和农村生命工程安全防护。

  下一步,德城区财政局将积极配合交通部门,做好专项资金分配和执行工作,督促涉农镇、街,积极做好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任务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项目,加快项目进度和预算执行,力争尽快让资金发挥效益,服务三农发展,同时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充分发挥每一笔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改善农村公路。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