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到德城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30 19:21: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武琳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武琳琳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一行到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后,孙英一行先后到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德城区人民法院黄河涯法庭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孙文中就德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孙英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下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期望。

调研团在华鲁恒升指导工作

  在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产品市场等情况,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孙英表示,德州市法院要努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孙英一行在黄河涯法庭指导工作

  在黄河涯法庭,孙英一行参观了黄河涯法庭的诉讼服务大厅、科技审判法庭,家事调解室、党员活动室、“五小工程”等,听取了黄河涯法庭就法庭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理念、运行状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德城区法院和法庭建设的一系列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