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教体局在德城区肖何庄社区举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6 16: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乐 周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乐 实习记者 周沫 德州报道

  7月15日,德州市教体局在德城区肖何庄社区举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德州市教体局副县级督学李玉忠、德州市教体局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姚宏勇、德城区肖何庄社区党委书记肖健出席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德州市“桃李之声”教师合唱团、肖何庄社区重阳合唱团等助力演出。

  活动在德州市“桃李之声”教师合唱团的经典曲目《回娘家》中拉开序幕,一首脍炙人口的歌,在四十多位合唱团成员的共同演绎下,通过曲调变换的和声、诙谐幽默的表情以及恰到好处的动作,呈现出一首画面感十足的合唱,现场观众纷纷感叹,“合唱还能这样表演,太精彩了!”肖何庄社区重阳合唱团献上一首《党啊,亲爱的妈妈》虽然表演者都已年过半百,但她们精神抖擞,眼神里无不流露出对党的炽爱,对国家的美好祝愿。接着,肖何庄凯旋旗袍队、肖何庄众兴合唱团分别带来旗袍表演、京剧《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等精彩表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不绝。

  姚宏勇表示,德州市教体局帮扶肖何庄社区以提升居民文明素养为己任,在帮扶硬件、环境整治的基础上,相继开展书法、体育、音乐等活动进入社区,让居民感受到文化的魅力,让社区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丰富,也希望肖何庄居民能够享受到全方位文明服务。下一步,德州市教体局将继续动员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各项文化文明资源服务,群策群力,以文明素养的提升助力德州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