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双节”廉洁主题活动

2022-09-11 17:3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李荣杰 德州报道

  清风伴明月,廉洁过“双节”。为切实加强基层廉洁文化建设,筑牢节日拒腐防变思想堤坝,9月9日,德州市德城区纪委监委联合德城区运河街道办事处围绕“双节同庆廉洁同行”主题,组织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暨寄语话“廉”座谈会。凝聚倡廉正能量,敲响节日“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思想底线,过好清廉节,走好从政路。

  会议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及纪律作风建设通知,做实以案为鉴、以案示警,赋予活动“严”的主基调,对重点岗位党员干部代表提出了正风肃纪新要求。党员干部代表书写清廉寄语,话“廉”明志,畅谈廉洁文化建设的见解和感悟。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从坚守做人底线、坚守用权底线、坚守责任底线等3个方面对重点岗位的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并对今后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健全廉洁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强化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及运用等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德城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浸润作用,做实、做好、做细重要节点、传统节日的警示提醒和廉洁教育。同时,德城区将深挖本地红色革命和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用好廉洁文化资源,夯实廉洁家风教育,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廉洁文化阵地,形成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廉洁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