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练 德城区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技能竞赛

2022-09-23 16: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滕玉梅

  为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质增效,近日,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德城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技能竞赛。来自8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32名家庭医生团队成员参赛,比赛优胜团队将代表德城区参加德州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技能竞赛。

  竞赛由闭卷理论笔试和现场模拟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内容主要包括全科医疗、社区护理、中医药及公共卫生服务等。比赛中,各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答题、规范操作,展示了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工作技能。

  此次岗位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切实提升了家庭医生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为德城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 滕玉梅)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