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宁津分中心:下乡入村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2-11-15 14: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11月12日,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宁津分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百局帮百村”秋冬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深入沙河董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行动中,广大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锨、扫帚等工具,对房前屋后、场院内外、街头巷尾以及沿路沿河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对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生活垃圾、砖头瓦块等进行彻底清除,赢得了群众的赞誉。下一步,该中心将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瞄准农村人居环境“八清零一提升”工作目标,团结带领村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乡村生活环境。

  (通讯员 陈向前)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