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福赠年画活动

2023-01-17 21:3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晓琳 德州报道

  2023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结合“黄河大集”春节季系列活动,1月17日,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黄河涯镇王村店大集,开展“黄河大集”春节季纪念延安双拥运动八十周年送福赠年画活动。

  腊月二十六的王村店大集上,人头攒动,各式各样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五颜六色的干果糖果、柴米油盐酱醋茶、鸡鸭鱼肉瓜果蔬菜、各式各样的服装鞋帽、比肩接踵的人群,此起彼伏的叫卖声给这里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拿着年画、慰问信、退役士兵政策明白纸、征兵宣传手册、福字等走进集市。天气虽严寒,前来领取年画、福字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一张张福字,一幅幅年画,既有辞旧迎新的喜悦,又饱含着新的一年的祝福。

  现场通过发放征兵宣传手册、退役军人政策明白纸、提供政策问答服务等方式,用“赶大集”的方式做好征兵宣传和退役军人政策解答,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困惑,既方便又暖心。此次活动,共为广大群众发放年画和福字300余幅。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