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开展“卫生大清扫、环境大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8 18:18: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吕新芳 德州报道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为改善帮扶小区人居环境,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优美舒心的美丽小区,2月8日上午,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积极协助社区在所帮扶小区开展“卫生大清扫、环境大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有序、齐心协力,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铁锹等清理工具,对楼前楼后、楼道内部、绿化带、停车棚等周边的生活垃圾、杂物进行清扫。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一簇簇“志愿红”在小区中形成了一个个的“闪光点”。

  在清理卫生的同时,大家还不忘对居民开展用电、用气、消防通道等各类安全隐患的宣传,提醒居民不要麻痹大意,做好日常安全,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