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上好开工“第一课” 把好节后“安全关”

2024-02-23 19: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今天的安全授课非常必要,既达到了节后工作收心的效果,又为新的一年安全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基础!”审查调查安全培训会结束后,黄河涯镇纪委书记王睿说道。

  上班伊始,德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审查调查部门、派驻机构、镇街纪检监察机构等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会,上好全年审查调查工作的“安全首课”。解读办案安全制度文件,督促办案人员将办案程序、安全、纪律牢记于心,压实承办部门的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开展安全首课和领导首谈重要举措,做好被谈话人心理疏导,降低安全隐患;制定办案安全负面清单,办案部门在办案中对照自查,案管部门在监督中重点检查。

  下一步,德城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办案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力度,牢牢守住办案安全红线和底线。(通讯员 王富强)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