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总工会开展“乐猜灯谜 ‘工’度元宵”活动

2024-02-23 19: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王瑸 李梦瑶 德州报道

  “这些谜语既具知识性又有趣味性,让我在欢乐中收获了很多知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焕发出的生机与活力。”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月23日上午,由德城区委宣传部、德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德城区总工会、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德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城区医疗保障局、德城区税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龙腾闹元宵 共话新时代”为企业、职工群众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主题活动在德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刚领到元宵的职工张女士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节日景象。灯谜内容丰富、新颖,涵盖了工会十八大热词、廉政建设以及古典文学、历史典故、科普文化等多方面知识,设计巧妙,寓教于乐。现场的职工群众、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相互探讨、集思广益,你一言、我一语,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谜底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纷纷揭晓。

  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不仅增添了过节的喜庆气氛,还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将节日活动与职工应知应会知识有效结合,让职工们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激发兴趣、启迪智慧、强化学习,增进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初审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