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区公路分中心“631”护路工作机制 助推“公路帮办”服务效能

2024-03-01 18:0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振楠

  大众网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管广阅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城区公路分中心以公路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行“631”护路工作机制,即通过加强服务解决60%的问题,通过优化管理解决30%的问题,通过严格执法解决10%的问题,不断转变护路工作模式,深化为人民服务理念,整治执法顽瘴痼疾。

  德州城区公路分中心认真梳理近年来的涉路工程事件及影响公路交通安全事件,把“重服务、优管理、严执法”综合运用在涉路护路管理的全过程。针对每个涉路事件,建立工作实施细则,规范工作流程,精准提供涉路服务,将服务型护路的理念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提高“公路帮办”服务水平,让群众出行的安全感、满意度得到较大提升。

初审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