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人民检察院:普法宣传进社区 检察为民零距离

2024-03-02 09:24: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海报新闻记者 祁小丽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走进大东关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播放了检察职能的宣传片,发放了宣传手册,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反电信诈骗法、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等内容,针对社区群众现场提问的法律问题,与群众积极互动、细致解答,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百余份,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升了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到法治的温暖和力量,真正将司法为民落到了实处。

  下一步,德城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学习宣传,丰富普法内容,精准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