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巾帼绽芳华 家风扬清廉

2024-03-08 19: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培育清廉家风,营造廉洁向上的社会氛围,3月8日,德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 扬清廉家风”廉洁家风故事分享会。

  “清廉家风不仅是家庭美德的体现,更是社会文明的基石。”天衢街道果园社区刘女士作为优秀家风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及家风感悟与在场女同志交流了如何当好家庭“廉”内助。

  “好家风是每个家庭的‘护身符’。”广川街道退休党员干部刘阿姨在分享过程中说道,“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带头培育清廉家风,立家规、传家训,提醒监督家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此外,特邀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不同品种鲜花的寓意和插花技巧。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美丽别致、充满着美好寓意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展现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不断探索建设清廉家风的新路径,推动廉洁文化和家风教育相互交融,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邹宁)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