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弘扬传统 以戏唱廉

2024-03-16 09:31: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这场戏曲演出非常精彩,将廉洁元素融入其中,不仅唱腔优美,我们普通群众也都能听得懂,很有教育意义。”二屯镇程何庄村村民王大爷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营造全面清廉的浓厚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由德城区纪委监委携手二屯镇共同举办的“弘扬传统 以戏唱廉”活动在二屯镇程何庄举行,近二百余名党员群众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充分挖掘《四郎探母》《辕门斩子》等经典剧目蕴含的廉洁文化因子,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表演,让党员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了廉洁文化的洗礼。鲜活的人物、生动的故事、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将传统戏曲与廉洁文化完美结合,不仅扩大了廉洁文化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更营造了崇尚廉洁社会的氛围。下一步,德城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挖掘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加强阵地建设,丰富形式内容,推深做实廉洁文化建设。(通讯员 王娟)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