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路城区分中心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涉路工程检查

2024-03-20 20:1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管广阅 德州报道

  眼下,S516线高架桥堤顶路平交道口涉路工程项目竣工在即。为进一步夯实涉路工程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路产路权得到保障,3月19日上午,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城区公路分中心联合交警三大队和涉路工程项目建设方,共同开展了现场检查,实地督导施工现场公路附属设施的恢复重建工作。

  现场,公路和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根据公路工程相关技术标准和《涉路工程建设协议书》的约定,认真检查了路侧波形梁护栏、公路边坡、路面标线等地恢复重建情况。通过联合检查,及时发现了涉路工程中存在公路附属设施恢复重建不及时的问题,已第一时间告知项目建设方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接下来,城区分中心将与交警部门共同协作,督促建设方、施工方对涉路施工路段开展整改提升工作,切实保证路产路权不受损失、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