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开展“纸短情长 家书话廉”主题活动

2024-03-22 16:1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亲爱的孩子,妈妈想告诉你,记住,无功不受禄,任何时候都不能白拿别人的东西……”“牢记你是一名共产党员,守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把廉洁铭记于心。”……在德城区“纸短情长 家书话廉”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正饱含深情地朗诵自己的家书。

  为持续推动清廉家风的建设,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厚植崇廉尚德家风文化,近日,德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党员干部代表开展“纸短情长 家书话廉”主题活动,通过写一篇廉洁家书、分享一个家风故事倡导党员干部头带头弘扬良好家风,以廉守家、以勤持家。

  一封家书,作为连接亲情的纽带,是传递家风的重要载体。党员干部以真情实感撰写的廉洁家书不仅传递了深厚的家庭情感,更彰显了廉洁自律的价值观念,成为推动家庭廉洁建设的重要力量,让家人们担任起家庭廉洁文化的积极“传播者”、廉洁生活的坚定“守护者”以及廉洁从业的主动“监督者”。

  “听了大家的家书,我备受感动和鼓舞。”参加活动的天衢街道党员干部小孙表示,“今后我将担任起家庭廉洁文化的积极‘传播者’,为构建清廉和谐的美好家庭贡献应有力量”(通讯员 邹宁)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