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二屯镇开展“黄河大集”暨“乡村美食大赛” 助力二屯镇乡村餐饮文化事业发展

2024-03-25 18:5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近日,由德城区商务局主办,二屯镇承办的“黄河大集”首届德州市乡村美食文化节在德城区二屯镇丰乐屯村举办。

  活动当天名厨云集,舞龙旱船锣鼓喧天,一场美食大赛在春天里拉开序幕。经过前期宣传报名预审、三十余名厨师现场持勺竞技,以富有特色的乡村美食烹饪出浓浓的家乡味道,娓娓述说着运河德州的古韵情怀;通过现场激烈角逐和专家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老德祥酒店(德兴店)、德州市又一村饭店、闫哥包粥道等12家德州乡村风味名店,乡土生态杂粮桔瓜盅、蒜泥鲤鱼、农家香煎虾饼等32个德州乡村风味名吃及20名德州乡村风味名厨。

  本次活动以乡村美食大赛的形式,全面展示了丰富多元的乡村美食文化资源,挖掘整理出一批乡村美食品牌,也为广大村民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美食盛宴。(通讯员 苏慧乾)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