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路城区分中心科学调整隔离护栏保障通行安全

2024-03-26 10:0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管广阅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城区分中心联合交警部门对辖区内S516线4处中央隔离护栏开口进行了科学调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隔离护栏调整前,城区公路分中心多次联合交警等部门对该路段进行调研并召开研讨会,结合该路段大型运输车辆较多的现状以及周边群众出行习惯等因素,根据相关技术规范制定了此次调整方案。此次行动,共计对S516西线的3处中央隔离护栏开口进行封堵,并对1处开口进行缩短,目前已全部完成施工,有效减少了行人因穿越公路而酿成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下一步,城区公路分中心将在确保辖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公路标线、标牌、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优化提升,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