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深入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24-03-26 10:29:01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海报新闻记者 祁小丽 德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德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娜带领机关党委、第五检察部党员干警到包保小区印染厂小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双报到”工作落地落实。

  活动中,党员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及法律咨询,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增强广大社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让法律“走心”又“入心”。

  部分干警还对包保小区开展了拉网式清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利用铁锨、扫帚等工具清除杂草、捡拾垃圾、清运堆放物,重点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地点进行整治,受到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志愿服务平台,进一步增强结对共建工作实效,让群众更好了解检察工作,提升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推进法治德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初审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