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16-12-22 20:11:00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12月22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关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领导干部的任命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何连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鄂宏达,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各分局、各镇街党委、政府,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连生宣读了任命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宋世忠同志任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岳红星同志任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丙峰同志任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

  鄂宏达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这次领导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开发区发展的重视,对开发区领导班子的关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展现开发区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风貌,再次塑造开发区事业的辉煌。

  鄂宏达强调,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继续将“双招双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集中精力、全力突破。要牢牢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任务目标和思路重点,突出实事硬事,细化推进措施,务求取得实效。当前,我们已经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思路,城建计划、企业家培训、企业政策对接机制建设、网格化建设、学校建设等工作已经提前开展,要抓好这些先机,形成明年工作优势;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镇街换届调整新到任的同志要增强廉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角色,提升能力素质,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德州经开在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上市企业“品牌百强榜”发布 德州占两席位列第十

    322.jpg

    近日出炉的“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显示,海尔、青啤和海信占据前三位,品牌价值分别为1516亿元、377亿元和205亿元。榜单中,所在地在德州的企业为2家,分别为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

    2016-12-22:大众网
  • 冷空气今日造访德州 霾转晴“气质”未见好转

    霾转晴后,德州“气质”仍未见好转。.jpg

    自上周末开始,德州持续深陷“霾伏”当中,今天上午,随着冷空气进入德州“救场”,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终于开始消散。12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末至下周初,德州市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以晴好为主,不会出现持续性雾霾天气。 [详细]

    2016-12-22:大众网
  • 德州市3家星级饭店被“摘星”

    u=2845133816,2928101498&fm=23&gp=0.jpg

    12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德州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根据2016年德州市星级饭店复核情况,德州希森大酒店租约到期解散,夏津晶都宾馆、齐河齐源宾馆处于停业,已经不再符合三星级、二星级饭店评定标准,自2016年12月20日起,取消星级饭店称号。 [详细]

    2016-12-22:大众网
  • 铁西南路小学小提琴社团蓬勃发展 成员超百人

    111.jpg

    日前,记者到德州市铁西南路小学校园内采访时,被一阵悠扬的小提琴乐曲吸引。“社团成立一年多来,越来越多的学生报名学习小提琴演奏,不仅为学生们搭建了学习平台,而且校园里每日琴声悠扬,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教育艺术氛围。”音乐教师张一芳告诉记者。 [详细]

    2016-12-22:大众网
  • 中国与东盟企业进行贸易和投资合作对接

    12月22日下午,中国(德州)—东盟企业贸易和投资合作对接会举行。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出席并讲话。 [详细]

    2016-12-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