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安分局“110”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2017-01-10 15:0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滕生峰)为充分展示公安110在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1月1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宋官屯派出所花园警务室积极开展110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首先通过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110接处警工作的范围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随后介绍“110”接处警规则、正确拨打“110”以及防盗、防骗、防抢、防火、禁毒、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我防范、保护意识。最后就如何正确报警、如何做好日常及危急状态下的自我防范等作进一步讲解,号召辖区群众心系110、爱护110、支持110,提高辖区群众自防、自护、自救能力。

  此次共播放、发放宣传材料70余份,通过宣传,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赢得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信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郭晓东履新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211111.jpg

    1月9日,郭晓东同志在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盛昌,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艺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袁希君,省院人事处副处长苏爱军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德任职履新。 [详细]

    2017-01-10:大众网综合
  • 和“跨年霾”说再见!德州迎来2017年的首个蓝天

    666666.jpg

    从上周日开始,德州市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空气质量明显改善。而今天一早,德州市终于告别这场“跨年雾霾”,迎来了德州迎来2017年的第一个蓝天。大众网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德州市天气将以晴间多云为主,冷空气活动频繁,较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有所改善,市民可以趁此机会开窗通风和外出活动。 [详细]

    2017-01-10:大众网
  • 德州加大癌症和部分罕见病保障力度

    u=3361623122,3014234364&fm=21&gp=0.jpg

    1月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大对重特大疾病的医保保障力度,按照省人社厅部署,将注射用地西他滨等18种药品纳入大病保险支付范围。2017年起,参保人员在定点医疗机构或凭外配处方到定点药店购买使用上述药品产生的符合报销政策的费用,纳入大病保险合规医疗费范围,将大大减轻相关疾病参保患者的医疗费用负担。[详细]

    2017-01-10: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年夜饭预订酒店包间一桌难求 小饭馆很冷清

    下载.jpg

    临近年底,城区各大餐饮机构迎来年夜饭预订的火爆期。1月9日,记者了解到,跟往年一样城区各大型酒店仍是一桌难求,近八成大型酒店除夕夜的房间都已预定完,初一到初五近九成的房间也已预订满。此外,城区部分特色、小饭店预订冷清选择关门歇业。 [详细]

    2017-01-10:齐鲁晚报
  • 德城区公开招聘21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17日起报名

    为进一步优化德城区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高事业单位人员素质,增强事业单位活力,2017年德城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4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9:00-1月21日16:00。 [详细]

    2017-0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