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大意失手机 民警寻回完璧归赵

2017-03-09 14:2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3月9日讯(通讯员 王凤 叶海军)3月8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德州东站派出所乔庄警务室民警叶海军值班时,有群众到警务室求助,称自己的手机丢了,经民警积极工作,成功帮助群众找回了手机。

  3月8日下午3点许,德州东站派出所乔庄警务室民警叶海军巡逻时,有群众到警务室求助,称自己的手机丢了。经了解,求助人胡亚东,为湖南省湘乡市人,因出差到德州东站乘坐高铁,在下出租车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弄丢。民警见求助人比较着急,一边安抚求助人,为其做心理疏导;一边拨打遗失手机的电话号码。民警惊喜发现手机还能打通,但无人接听。民警立即运用相关手段帮其寻找。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高铁站前供旅客休息的凉亭处一穿蓝色上衣黑色牛仔裤的先生那找到了手机,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是否捡到过手机,该人在证据面前,承认自己在高铁出口处捡到过一部手机,经民警对丢失手机相关的数据进行核实后,将手机交还给了失主,民警迅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获得失主及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约起来,大众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等你来!

    W020160312547299186371.jpg

    腊尽春来,又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在2017年植树节到来之际,大众网德州频道向社会发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德州”的植树倡议,号召全民践行“蓝天责任”,并于3月11日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组织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即日起接受团体和单位报名。[详细]

    2017-03-09:大众网
  • 德州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陈勇作重要批示

    QQ图片20170309093827.jpg

    3月9日,德州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批示。德州市委副书记刘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主持会议。 [详细]

    2017-03-09:大众网
  • 2016年德州12345受理服务类投诉10582件

    u=3199487500,965406638&fm=23&gp=0.jpg

    日前,根据12345市民热线提供的《2016年12345消费投诉情况分析》数据信息,结合全市2016年流通领域重点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德州市工商局对全市电信运营商及通讯器材经营企业存在的消费侵权问题进行通报。其中,2016年,12345市民热线共受理市民服务类投诉10582件,其中,售后服务类投诉870件,为服务类投诉之首。[详细]

    2017-03-08:大众网
  • “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揭晓

    read_image.jpg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3月7日,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评选结果公示结束,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正式评出。 [详细]

    2017-03-09:德州广播电视台
  • 实拍!德州运管部门上路查处非法营运车辆

    3月9日,德州市运管部门,开展了针对中心城区“黑车”非法营运的专项整治,当日查获2辆非法营运车。  [详细]

    2017-03-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