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经开区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帮助出走儿童回家

2017-03-13 11: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方超)3月12日晚9时许,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八里庄南侧广场有一未成年人找不到家,民警接到消息,迅速赶到现场后了解,得知报警人是在晚上带孩子来广场遛弯时发现这一未成年男孩。

  经过交谈得知小孩是离家出走,随后便报警求助民警处理。民警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安置好,并细心沟通交流得知这个小男孩家是陵县的,今年14岁,因周六和父母吵架便从陵县乘坐公交车到达德州开发区。民警迅速与家长联系,晚10时家长来到派出所将小男孩领走。

  民警提醒家长:要多与孩子沟通交流,了解孩子内心真实的想法,以避免此类不良情况的发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今年体育中考三类学生可免试

    u=256015867,3051904311&fm=21&gp=0.jpg

    日前,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今年中考体育考试项目统一为50米跑、长跑,满分30分,三类学生可享免试资格。[详细]

    2017-03-13:德州日报
  • 再出重拳!德州交警又查处150起交通违法行为

    W020170313242443997149.jpg

    “你虽然有临时通行证,但没按规定的时间进入市区,同时你还涉嫌无证驾驶,按相关规定,扣你3分,罚款200元。”这名中年男子在市区驾驶重型货车,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在德州市被当地交警查获。 [详细]

    2017-03-13:大众网
  • 齐河县公开招聘293名事业编 3月27日起报名

    下载.jpg

    3月12日,记者从齐河县人社局了解到,2017年齐河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3名工作人员。3月27日9:00——3月30日16:00报名,4月8日上午9:00-11:30笔试。[详细]

    2017-03-13: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11.jpg

    德州市气象台3月12日7时2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德州大部县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东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详细]

    2017-03-12大众网
  • 让梦想开花 德州学院举办“开学梦想第一课”活动

    为激励大学生规划和利用大学生活,树立合理且宏伟远大的理想,并脚踏实地的为之奋斗,近日,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了主题为“见证成长,不忘初心”的“开学梦想第一课”活动,文学院各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细]

    2017-03-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