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赴滨城区考察学习综合治税工作

2017-03-21 16: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为全面提高开发区税收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减少税源流失,增加财政收入,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李晓明带领“一财两税”、各镇街负责同志一行 23人,赴滨城区考察学习综合治税等工作。

  为使本次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考察团采取集中学习与分头对接相结合的方式与滨城区有关各方开展深入广泛的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滨城区国地税融合办税大厅参观融合办税工作,到财税办公大楼就综合治税、征收管理、欠税清缴、土地税减免、营改增后增收潜力等议题进行跟班学习,到工业园区办税服务中心、彭李街道办事处考察学习镇街协税护税模式、个体及零散税收委托代征工作机制、个体工商户税收管理等工作。

  总结会上,“一财两税”、各镇街相关负责人逐一分析汇报了学习成果、当前税收形势及具体困难,并提出下一步打算。会议指出,开发区将认真学习借鉴滨城区综合治税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围绕强化辖区管理,打通税收征管各个渠道;围绕深化信息化建设,彻底解决征管人员不足问题;围绕税源台账建立,摸清税收家底,实现应收尽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书记从严抓党风廉政建设点赞

    未标题-2.jpg

    日前,大众网头条刊登了《市委书记的“担心”》,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影响。“我担心你们不能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党风廉政建设。”陈勇书记的担心,不仅体现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也体现了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心情。[详细]

    2017-03-21:大众网
  • 防春旱保春灌 德州未雨绸缪引黄2.7亿立方米

    u=1706597715,2796231930&fm=23&gp=0.jpg

    春季来临,农业灌溉用水量大。3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水利局获悉,为了充分保障全市各行各业的用水需求,从1月1日起,水利局便实施引黄调水工作,截止目前,共引调黄河水2.7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引0.5亿立方米。 [详细]

    2017-03-21:大众网
  • 气愤!德州19岁男子赌气拨120说奶奶喝农药

    下载.jpg

    3月19日14时,夏津县东李镇一男子拨打120称自己的奶奶喝农药了,德州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立即派救护车出车,派车10分钟后,男子母亲拨打120称实际没有病人,是男子与其奶奶生气,才赌气打的120说奶奶喝药了。 [详细]

    2017-03-21:大众网
  • 刘光虎:守好产品质量生命线 以良心食品担安全之责

    11111.jpg

    3月21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68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武城县丹顶鹤面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光虎,他在访谈中介绍了武城县丹顶鹤面粉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3-21:大众网
  • 德州启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 草莓肉制品重点检测

    近日,我市2017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正式启动,按照省、市卫计委要求,此次监测样品为草莓、肉和肉制品,检测项目为农药残留和禁用药物。 [详细]

    2017-03-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