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饮酒醉倒地还耍酒疯 德州经开区民警伸手相助

2017-03-26 18: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尚峥)3月24日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赵虎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人员,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2017年3月24日21时许,赵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赵虎镇岔河东村有一村民喝酒过多,神智不清,请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理,该所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家中厨房地上,酒后情绪亢奋,该男子父亲及家人无能为力。该所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并询问家人该男子喝了多少酒,是否有其他疾病,得知该男子喝酒过高,立即拨打120,预防酒精中毒出现生命危险。

  随后,在该所民警陪同下,该男子送到卫生院后,我所民警用凉水为其清洗面部,让其喝点温水以助醒酒。在经过两小时后,该男子渐渐醒酒、恢复意识,并一直向该所民警及家人承认错误。该男子的父亲及家人对民警迅速出警,及时救助的行为表示赞扬。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