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捡驾驶证 德州社区民警帮忙寻失主

2017-04-05 17: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4月5日讯(通讯员 方超)4月5日中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派出所岳庄警务室社区民警在值班巡逻途中接到世纪花城物业工作人员报警求助,称在世纪花城物小区内有人捡到一本驾驶证,求助民警帮助找回失主。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该小区,考虑到证件很有可能是一时疏忽遗失的,失主一定会很着急,民警便立即通过驾驶证号查询到失主的电话号码并与其取得了联系。半小时过后,失主罗先生的妻子陈女士来到新城派出所,经过认真核实后,民警将驾驶证归还给陈女士。陈女士对好心人与社区民警感谢不已。

  面对群众的感谢,民警只是简单地说:“这是我们的责任,不必客气。”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千亿斤粮食项目通过省级评审

    timg.jpg

    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2017年度千亿斤粮食项目全部通过省级评审。据悉,日前省工程咨询院组织专家对我市申报的2017年度千亿斤粮食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方案审查,齐河等五个县(市、区)全部通过专家评审。[详细]

    2017-04-05:德州广播电视台
  • 清明节后德州雨停气温升 乍暖还寒冬装别急收

    2017年4月4日09时至20时全市平均降水量.jpg

    今天是清明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受昨天降雨影响,今早德州的天气有点凉,市区上空还飘着一层薄雾。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从今天起德州天气将逐渐转晴,气温也逐步回升,不过市民先别急着收起冬装,仍要预防“倒春寒”天气。 [详细]

    2017-04-05:大众网
  • 德州古稀老人万金河为无名烈士守墓近半个世纪

    万金河告诉大众网记者,那些无名烈士最小的只有15岁,”想想就让人心疼“。.jpg

    如果不是他曾经反对迁移烈士墓,外界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在德州有那么一位老人,默默地守候在6名无名烈士的墓前,一守就是45年。 [详细]

    2017-04-04:大众网
  • 清明小长假德州旅游"零投诉" 赏花采摘掀春游高潮

    W020170405232147628651.jpg

    清明假期期间,德州气温回升,春意盎然,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选择走出户外祭扫、踏青、赏花、观光。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清明假期三天,德州市旅游产品和活动特色鲜明,重点景区不断升温,不少市民也选择结伴骑行或是自驾出游,赏花采摘持续火爆,红色旅游备受“青睐”,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游客满意程度较高,无旅游投诉。 [详细]

    2017-04-05:大众网
  • 气温回暖德州进入春天里 肉蛋菜齐降价

    清明小长假结束,随着天气转晴,气温也逐渐回升,进入4月份后,无论是蔬菜还是猪肉,价格都纷纷进入下行通道。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德州市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比上周稳中有降,比去年同期下降1.75%。 [详细]

    2017-04-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