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共享单车”4月28日投用 一小时内免费

2017-04-20 17: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天力

减河景区内的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

  大众网德州4月20日讯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孙培昌 盖文征)4月20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减河景区内,工作人员正调试着一排排“小绿车”,引来不少市民围观。原来,号称是德州的“共享单车”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将于4月28日起正式启用。

  大众网记者在减河景区内了解到,景区内公共自行车最后一个站点已测试完毕,随后将进入为期一周的试运行阶段。“咱减河景区内设有10个站点,100个锁车柱,投放了100辆自行车。”据减河公共自行车项目负责人介绍,景区西岸有6个站点,东岸有4个,而且多数都安装在人流量较大的热门景点附近,如西岸的风车、沙滩、观光塔等。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调试

  德州的公共自行车项目是由北京中城永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及运营,每个站点安装有智能化管理系统,市民可到位于晶华大道南首的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咨询办理诚信借车卡,在站点进行刷卡取车,骑行欣赏减河景区的靓丽景色。

  “我们的公共自行车,使用一小时之内是免费的。”减河公共自行车项目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骑行一小时之内到任意站点及时换乘可以继续免费使用,归还单车时需先把自行车推入锁车柱内,听到语音提示后刷卡还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