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小区暖气设备喷水 民警及时关闭阀门解围

2017-05-03 18:0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3日讯(通讯员 冯雷鸣)5月2日下午5时30分许,经济开发区开建公寓保洁员尹阿姨急匆匆跑来宋官屯派出所新城警务室求助称,开建公寓小区暖气二次加压水泵跑水了,屋里"水漫金山",救助民警帮忙处理。

  接到尹阿姨求助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二次加压设备水管接口处往外喷水,稍懂常识的民警发现水管接口脱落,阀门滑牙无法关闭,水从管中喷出,20多平的房间积满了水,办公室里的东西都已被水浸泡,由于水管接口是铸铁的,使用多年后,接口断裂,阀门也滑牙,无法关闭水源,民警迅速找来钳子把进水总阀将其关闭。一方面联系物业专业水工修复接口,一面找来脸盆、拖把等辅助工具帮助清除室内积水。在物业专业师傅到来后,民警又协助检查修复接口,确认不漏水了,才放心离开。

  经了解得知,这个办公室不仅是本小区暖气二次加压的设备室,存放着保洁工具,同时也是尹阿姨离家远中午的临时休息室。当天下午尹阿姨打扫完后放回工具时,发现屋里的东西已被水浸泡,由于设备阀门关不住水,尹阿姨想给维修师傅打电话,可越着急越找不到电话号码,就跑到警务室求助,处理完毕后,尹阿姨对民警热心为民,及时救助解困的举动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面向全国引进128名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

    下载.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为提升全市教育水平,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德州决定通过公开选聘,面向全国引进128名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其中,C 类以上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可优先申请专家公寓;在德州市自购首套住房的,给予30-50万元购房补贴。[详细]

    2017-05-03:大众网
  • 德州市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4482万元

    timg.jpg

    近日,省财政厅、省环保厅联合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第一批、第二批)的通知,德州市共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4482万元。 [详细]

    2017-05-03:大众网
  • 德州减河共享单车"忙不停" 市民建议增加停车桩

    111.jpg

    近日,在德州减河湿地风景区内投放使用的“共享单车”成了五一假期期间市民们关注的热点,据德州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三天的时间内工作人员就调配了约200辆“小绿车”,景区内的一辆辆“小绿车”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详细]

    2017-05-03大众网
  • 德州目前已完成春季造林9.18万亩

    Img305834247.jpg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自今年我市启动“绿满德州生态美市”三年造林行动计划以来,全市共启动建设万亩生态林场8处、千亩林场55处、百亩片林116处,目前已完成造林9.18万亩。[详细]

    2017-05-03:德州日报
  • 本周德州市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稳中有降 鸡蛋价格降幅趋缓

    大众网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德州市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比上周微降0.37%,比去年同期下降1.81%。 [详细]

    2017-05-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