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山东华宇工学院图书馆启动

2017-06-05 09:09: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6月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山东华宇工学院图书馆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参加。

  马俊昀指出,此次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东华宇工学院共建共享图书馆,开启了我市政校联合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了学校、政府、社会三者互利共赢。对企业来说,做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关键在于“换脑子”,希望学校发挥工科学院优势,将图书馆拓展为面向全市、主要面向纳入“三航”计划企业的公共图书馆,政府将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为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提供再教育的平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和华宇工学院一道,合力探索运营管理新模式,实现社会效应最大化。

  据悉,该图书馆由经开区与山东华宇工学院共建共享,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纸质图书达到113.5万册,中文电子图书68万册,外文电子图书500种,音像光盘资料2万余盘,数字资源建设达18个数据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