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严查食品质量 护航中高考舌尖上的安全

2017-06-06 15: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天力

执法人员正在进行食品检测

  大众网德州6月6日讯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孙培昌)连日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监管部的执法人员到德州一中东校区和市委党校,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为参加中高考的师生保障食品安全,预防食物中毒等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执法人员到德州一中东校区和市委党校的厨房现场检查,要求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严把食品进货关、储存关、加工关、清洗消毒关,并对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餐饮从业人员的有效健康证明、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还对食品原材料进行快速检测,检测蔬菜是否含有农残、肉类是否含有瘦肉精,经检测,均合格,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口,全力护航广大学子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