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笑我快乐我幸福 德州长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09 14:3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高春霞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通讯员 高春霞)为迎接第71个“世界微笑日”,5月8日,长河街道长河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超前幼儿园,共同开展了“我微笑 我快乐 我幸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9点正式开始,幼儿园园长首先向全园师生发起出倡议“我微笑 我快乐 我幸福”,让幼儿了解微笑在生活中的作用,让他们了解“世界微笑日”的相关知识,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气球、画笔、笑脸贴画等,让孩子们用气球和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认为最美的笑脸,看着孩子们认真绘画的同时,可爱的小脸蛋儿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体验微笑带来的心灵美的感受,孩子们用纯真的笑脸消除了和志愿者之间的陌生,最后,志愿者们用相机记录下了活动里最美的笑容,记录下开心、快乐的一刻。

  通过世界微笑日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微笑是人际间沟通交流最美的语言,同时也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热爱身边的人。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