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9-05-09 14: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祝曼玉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通讯员 祝曼玉)5月8日,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街道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此次学习大家共同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之第八集《知识改变命运》。本集以科教兴国战略、人才战略、科技创新战略的改革发展历程为线索,通过恢复高考、海归创业、重载火箭研制团队、“蛟龙号”载人深潜器、格力自主创新等故事,呈现40年来中国从科教兴国到建设创新型国家,科技成果不断涌现的同时努力攻克短板的艰难历程。

  观看结束后,机关干部感慨良多,特别是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的党员干部,更能身临其境般地感同身受。大家表示,改革放开40年的成就有目共睹,更让人深以为豪,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干出来的,唯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才能创造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